美容 > 流行发型 > 梨花头 > 2014梨花头再续火爆 修颜减龄最受宠

2014梨花头再续火爆 修颜减龄最受宠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07 16:47编辑:beauty
分享:

2014年温暖开头,是一种新年的好兆头。在发型潮流里,什么发型最经久耐用,流行势头毫不消减?当然是时尚的梨花头,2014年再续火爆。梨花头的修颜减龄魔力最受大家欢迎,这是发型受宠的最主要诱惑。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多款梨花头的造型,甜美时尚又美丽,绝对是卷发中的经典,选择梨花头不会错。

刘海梨花头

染发颜色:灰棕色

及眉刘海集合了齐刘海的饱满与斜刘海的优雅,遮住整个额头,尽显小脸效果。橄榄灰色柔软轻盈,散发出浪漫的光泽,达到瘦脸减龄的双重效果。

甜美减龄梨花头 女生首选潮流卷发

斜刘海梨花头

染发颜色:米金色

内扣斜刘海别致可爱,让视线清晰明了。梨花头烫发柔软的发波可爱又自然,怎能让人不喜欢?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