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方脸 > 秦海璐方形脸发型设计 跟着明星学发型

秦海璐方形脸发型设计 跟着明星学发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13 09:01编辑:beauty
分享:

大陆女星秦海璐已经出道10多年了,虽然她是一脸方形脸,但是她懂得如何用发型来修饰自己的脸型,所以国字脸的她依然显得清秀靓丽,她的演技也是非常高超,美貌和实力受到很多观众的认可和喜爱。今天,我们就一起跟女星秦海璐学习一下国字脸的发型打造术。

斜梳气质高盘发

看上去仅仅只是将秀发简单的扎起的发型,对于有着微微的国字脸感觉的女星秦海璐,一身黑色的裙装却衬托出自然优雅的气质。斜梳的秀发从额侧简单的划过,不带一丝毛发设计的紧致的盘发,不加花饰也能体现高雅和清纯。

国字脸女明星怎么做发型 秦海璐发型盘点

无刘海直发盘发

有着很深的中国古典气质的美人,一头黑色的直发梳出自然地直发效果,简单的扎在脑后的设计就是不用典雅和花饰作为搭配,也有着很纯净的自然味道。深刻的精致五官因为无刘海的发型而完全露出,不是小一点的国字脸的女生最好不要学习这一款。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