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方脸 > 修颜减龄发型 方脸也能扬眉吐气

修颜减龄发型 方脸也能扬眉吐气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21 14:59编辑:beauty
分享:

虽然说脸型对于美貌至关重要,但现在修颜的方法多样,简单一个修颜发型就可以掩盖你的脸型缺陷,更别说还有化妆、整容等方式,所以脸型不好看不是问题,问题就是你会不会修饰你的脸蛋。今天,维度小编带大家来看看方脸的最适发型,减龄修颜瘦脸,让方脸的你也能扬眉吐气。

方脸适合的发型图片 速变上镜小脸

这款齐刘海梨花头是方脸适合的发型喔,刘海盖着了大额头,瞬间把脸型变小,而内扣的发丝也让方脸变小,大方好看的一款方脸女生适合的发型喔!

方脸适合的发型图片 速变上镜小脸

方脸适合的发型图片 速变上镜小脸

这款女生短发发型,时尚亚麻色染色,搭配发尾处有层次的修剪处理,非常适合方脸的一款女生短发。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