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梨花头 > 百变短发梨花头 层叠发丝很精彩

百变短发梨花头 层叠发丝很精彩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15 09:30编辑:beauty
分享:

2014新年之际,女生梨花头发型依然盛行,在街头小巷都可以看到梳妆梨花头造型的美丽女人。梨花头有长发梨花头和短发梨花头两种,长发梨花头更加淑女文静,短发梨花头多了一份俏皮可爱,而且还更好打理,所以短发梨花头受到了很多美眉的宠爱。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百变短发梨花头的风采。

齐刘海卷发梨花头

时尚的蓬松卷发梨花头,最重要的是给秀发一个极限柔顺又不失蓬松感觉的形状。齐刘海自然的梳在额头上,发尾的整齐设计丝毫不掩发丝的顺滑和轻盈,从眼角位置开始的两边的秀发卷发设计,层叠的发丝很合优雅纯净的味道。

齐刘海中短发梨花头

上层的秀发蓬松却不带丝毫的卷发弧度,下层的秀发紧致却卷出时尚的俏丽发圈,一头柔顺的秀发带给小脸女生的气质修饰可是有着绝佳的映衬效果的。齐刘海自然地梳在额头上,整齐的发尾和自然地发丝结合者,散发十足的优雅气息。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