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波波头 > 短发波波头来袭 最适学生显时尚

短发波波头来袭 最适学生显时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15 10:24编辑:beauty
分享:

新年到,流行波波头再次来袭,如果你还保持着去年的发型,那就太不追逐潮流了,不说潮流,难道你自己也不厌烦一成不变的发型吗?新年新气象,赶紧来打造一款短发波波头吧,俏丽可爱又清爽,最适合学生发型了,快让自己新年时尚起来,彰显不一样的魅力。

波波头烫发

将波波头两侧的短发线条进行烫发处理,打造出蓬度,将学生妹的脸颊包裹其中,齐分的刘海修剪的碎碎的,衬出了粉嫩美丽的小脸,暖色调染发颜色的加入,增添了潮流气息。

今年最流行波波头发型 适合学生的波波头发型

清爽波波头短发

这款学生波波头修剪的很短,彰显出一种清爽自然的感觉,刘海处的发丝厚重而饱满,打造出内卷的线条,极好的修饰了女生的脸型,一副大边框眼镜的设计,占据了女生的大半边脸,潮流范展现的淋漓尽致。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