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OL发型 > 职场女性梨花头 提升美感增人气

职场女性梨花头 提升美感增人气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16 10:45编辑:beauty
分享:

职业女性最适合怎么样的的发型呢?发型不能过于花俏,也不能过于随便,而且太过俗气也是一大暗点。如今时尚梨花头的流行热潮一波又一波,没有停息过,OL们选择梨花头绝对没有错。梨花头不仅时尚利落,还知性优雅,可以帮你提升美感,增加人气。

 

偏分及肩梨花头发型

一款及肩的梨花头简约又干练,烘托出职场女性利落果敢的气质魅力。肩头的紧致发卷内卷出好看的造型,精致的美感显得很是时尚。偏分的设计让脸颊两侧的头发不平均分布,显得更有设计感。

职场女性怎么选择梨花头 OL族最爱梨花头发型

无刘海梨花头发型

及肩的梨花头发型呈现出简单的发卷,柔和的卷曲弧线在肩头蔓延,很有美感的表达。将额前的刘海全部后梳,用发夹固定起来,露出光洁的额头,这样的设计让整个人显得更加有气场,职场女生的气势被很好的营造出来。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