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沙宣 > 沙宣假发体验 洋气发型制造惊喜

沙宣假发体验 洋气发型制造惊喜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16 14:20编辑:beauty
分享:

近期沙宣头发型流行得如火如荼,很多女孩子想尝试却又望而却步,因为沙宣头比一般的发型稍微夸张一点,在生活中有点小张扬,不太合适,但是又非常想试一试,无法按耐住这款跳动的心。别担心,小编给你想绝招,只要准备几款沙宣假发,就可以让你过把沙宣发型瘾了,下面来看看几款洋气沙宣假发发型吧。

长卷发沙宣假发

一款长卷发假发能够让自己瞬间显得更加洋气,紧致有型的发卷像是一个个调皮的精灵,在两侧肩头蔓延出好看的线条。巧克力般的发色柔亮光滑,很有美感的表达,将女生的优雅魅力完美呈现出来。

柔顺的沙宣假发发型 最具时尚魅力沙宣假发

沙宣短发假发

很有个性的一款沙宣短发。优质的假发丝丝顺滑,呈现出丝质般的光感,偏分的设计让刘海遮挡住半侧脸颊,显现出很有个性的神秘感,搭配精致立体的五官,这款沙宣假发将女生最具潮感的一面打造出来。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