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直发 > 清新直发发型风采 迷人气息弥漫

清新直发发型风采 迷人气息弥漫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22 17:16编辑:beauty
分享:

飘逸的直发风采,牵动了不少男人的心思。女生拥有一头靓丽的直发,就给自己增添了不少女性的魅力。今天,我们再来一睹直发发型的多姿多彩吧,迷人气息尽显无遗,清新靓丽魅力不可抵挡,马上来欣赏一下吧。

清纯范直发

一头乌黑浓亮的头发自然的披在两侧肩上,将女生衬得十分的清纯美丽,自然黑的发色,将女生的直发衬得十分的时尚有质感,整齐的刘海设计,很好的修饰了女生的脸型,搭配上一身美丽的裙装,尽显清新范。

直发女生刘海发型 直刘海发型清纯甜美女生

带帽清新直发

女生长长的直发自然的披在脑后,身处在一片充满绿意的森林中,带来一股大自然的清新味道,直刘海的发型将女生的五官衬得娇小美丽,头顶上点缀上了一个美丽的草帽,尽显田园清新范,一身粉红色长裙点缀,散发出迷人之气。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