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OL发型 > 最流行的职业发型 时尚大气干练

最流行的职业发型 时尚大气干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23 15:04编辑:beauty
分享:

女士职业发型一直很很多白领们关注的热点,因为白领丽人不仅要在工作上有实力,外表的影响也尤为重要,只有两者兼得才能真正的称得上白领丽人。所以一款合适合适的OL发型对于职业女性来说非常重要,今天我们就来推出最流行的5款女性职场发型,时尚大气,知性干练。

蓬松短卷发发型

蓬松感的短卷发发型也非常适合职场的OL,时尚优雅,中分的刘海发型,有着微卷的弧度设计,既修饰了女人的脸型,又显得知性气质十足,奶茶色的染发颜色,增加了这款短卷发的时尚魅力,凸显出白皙肌肤的同时又很有知性OL韵味。

五款最新知性OL发型 彰显气质魅力

五款最新知性OL发型 彰显气质魅力

低扎马尾OL发型

低扎的马尾发型,简单自然又很优雅随性,马尾发型放置在肩后,散发出一股浓郁的优雅知性魅力,微卷弧度的束感刘海服帖在脸颊旁,自然修颜而又显得落落大方。浅棕色的染发颜色增添时尚气息!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