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沙宣 > 开启时尚之旅 选择沙宣发型没错

开启时尚之旅 选择沙宣发型没错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23 16:17编辑:beauty
分享:

沙宣发型是时尚潮流发型的代表之一,短发沙宣演绎出大胆造型,个性发型惊艳四座,让人眼前一亮。如果你想开启时尚之旅,走在潮流的最前端,那就来尝试一下最新的沙宣发型设计吧,选择沙宣发型不会错,一定会让你叹为观止。

粉色沙宣短发

对色彩的大胆运用向来是沙宣发型最具魅力的表达。桃花般的色泽给原本简单的发型注入了女性的光辉,柔情与力度并具,打造出让人惊叹的时尚魅力。长长的刘海向一侧偏斜,遮住眉眼,更显出潮人风范。

潮流时尚沙宣短发发型 最新沙宣发型设计

偏分波波头沙宣发型

简单的沙宣短发很有个性的表达,偏分的设计凸显出造型的设计感。长长的刘海遮住一侧脸颊,修饰出一张精致小巧的脸颊。栗色的染发让发型散发出好看的光泽,简约中的时尚表达让人印象深刻。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