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波波头 > 选好服饰搭配波波头 形象分加倍

选好服饰搭配波波头 形象分加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23 16:54编辑:beauty
分享:

发型可以塑造一个人的形象,但是也需要服饰的配合,只有两者完美结合,才能完全凸显出你想要的美丽。波波头是一种女生大爱的发型,这种发型不仅时尚靓丽,也非常修颜减龄,可是有些人换上这种发型却不好看,其实也许是你的服装搭配出错了。今天,我们来看看波波头搭配什么服装好看。

高挑型波波头

一款柔顺的波波头发型设计,两侧的波波头线条包裹住了脸颊,加上整齐的刘海,很好的修饰了女生的脸型,搭配红色条纹上身和背带裤,无形之中将女生衬得很高挑,显得十分的美丽。

波波头搭配什么服装好看 波波头服装搭配盘点

可爱斜分刘海波波头

波波头的线条融入了时尚的染发元素,为发型注入了时尚靓丽的气息,斜分的刘海下,小女生小巧的五官展现出来,尽显可爱之气,一身蓝色花边的小裙装,将可爱气息加倍。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