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发型设计 > 自己就能扎的漂亮扎发 分享三款优雅易学发型

自己就能扎的漂亮扎发 分享三款优雅易学发型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5-14 13:44编辑:vdo
分享:
自己就能扎的漂亮扎发 分享三款优雅易学发型供参考,这些都是半扎发发型,属于比较文静类型的女生,如果服饰搭配得当定能衬托出优雅大方的气质。

 

  

  半扎发型既简单又充满淑女范,两三下就可以完成整个发型了。以前讲究一丝不苟就会用尖梳挑分界,但是现在稍凌乱模糊的分界才是王道。下面三款不同长度头发的半扎发型教程,喜欢的妹子赶紧学起来。

 

  

自己就能扎的漂亮扎发 分享三款优雅易学发型

  STYLE 1

  首先为大家介绍的是这款波波头扎发,侧分大片刘海让整个发型显得帅气个性,也有很好的修颜效果哦。

 

  

自己就能扎的漂亮扎发 分享三款优雅易学发型

  侧面图和背面图

  简单的半扎马尾,干净利落,微微电卷的头发自然蓬松,无论从侧面看还是后面看都是既简单又好看的发型。

  所需发饰:发饰橡筋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