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护发 > 把握护发小秘诀 护发力度速升级

把握护发小秘诀 护发力度速升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25 14:09编辑:beauty
分享:

女性的美丽与秀发息息相关,拥有一头柔顺亮发的女人与一个头发毛躁无光泽的女人相对比,显而易见,前者更有魅力。好秀发并不是完全与生俱来,需要大家的好好地护理头发,才能展现出美丽的秀发风采。今天,小编教你护发的6个小秘诀,让你护发力度速升级。

头发给人情绪上带来的影响也确实应了那个形容它的词,烦恼丝,所以当你发丝质量很理想的时候,就不必再想情绪会不会因为这个部位的某种消极状态而变得不完美。秀发养护听起来简单,但有时绝对不是一瓶洗发水或润发乳一涂一洗便能万事大吉的,但也不能否认,好的发丝养护产品也确实可以让秀发在短时间内柔亮新生。

润发乳中加一些精油

高端的发丝养护产品除了含有一些高浓度氨基酸、蛋白类成分外,精油也是其中最重要的核心养护配方。如果你手边只有一款普普通通的润发乳却又想体验一下奢华的发丝养护SPA,那完全可以通过加入几滴具有美发效果的植物精油来实现。和发丝最亲近的精油无非薰衣草精油、鼠尾草精油或是玫瑰果油,他们能帮助修复受损的毛鳞片,刺激血液循环,平衡油脂分泌,让头发莹润滋养的同时质感也更清新飘逸。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