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护发 > 冬季“爆炸头”怎么办?头发静电消除法

冬季“爆炸头”怎么办?头发静电消除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2-07 10:03编辑:beauty
分享:

“长发及腰”的姑娘们最怕的就是冬天,尤其是穿上羽绒服之后,碰到哪都有静电,冬季不要爆炸头小编为你搜罗了一系列冬季护发小妙招,不做“静电女”,快来学学吧!

一摸男友就被电 长发MM为何冬季就变“放电女”?

头发之所以会产生静电,既有外部原因也有内部原因。外部原因主要是由环境的干燥,寒冷不洁的空气、衣服与头发的摩擦造成的。而内部原因就是头发缺水所导致的,当然头发缺水一方面是发质自身的问题,另一方面也是外界环境所致。

我们的头发中含有大约15%的水分,但如果低于10%,头发就会干燥,呈现出种种静电的现象。头发最主要的组成是蛋白质、纤维。纤维与纤维束之间,有一些间隙,间隙内布满了会吸收水分的天然保湿因子。头发内的保湿因子越多,头发水分越充足,头发便越柔软,越有光泽。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