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梨花头 > 梨花头红遍天 马年上演新式发型

梨花头红遍天 马年上演新式发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2-07 16:01编辑:beauty
分享:

梨花头红遍天,火爆街头,一直广受女性朋友的追捧和喜爱,那么甜美的梨花头怎么做好看呢?2014马年又出现了一些什么样的新式梨花头发型呢?今天,维度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了2014年最新的多款时尚梨花头造型,让你美丽从年初开始。

齐刘海卷发梨花头

染出时尚的金黄色的齐刘海卷发梨花头,搭配着呢绒的俏丽礼帽的女生带来的时尚和不羁的少女气质,散发着十足的优雅和沉静的形象。梳在额头上的俏丽的发丝,蓬松中的优雅和沉静气息,卷起的柔顺的弧度,为气质带来越发精致和秀气的效果。

甜美梨花头怎么做 2014最新时尚梨花头发型

齐刘海柔顺梨花头

给梨花头一个时尚的分层设计,带来的甜美和柔和的样式仍然有着十足的精致和甜美的修饰。更加显示轻盈味道的梳发,齐刘海带着一点稀薄的斜边,从脸颊位置卷下的柔和的发丝,发尾的俏丽和优雅也越发精致秀气。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