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沙宣 > 沙宣发型时尚魔力 长脸华丽转身

沙宣发型时尚魔力 长脸华丽转身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2-08 08:53编辑:beauty
分享:

沙宣发型一直走在流行发型的前线,玩转个性,彰显另类,与众不同,是不少大胆前卫的女性朋友的最爱发型。沙宣发型不仅独特,而且修颜效果也非常强大,今天,维度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一些专门为长脸美眉设计的沙宣发型,它的时尚修颜魔力一定让你华丽变身。

沙宣柔顺长卷发

长脸女生用卷发也能展现甜美和纯净,以顺滑的质感居多的甜美气质的沙宣长卷发发型,对气质的修饰也是颇为自然和大方的。梳在脸颊两侧的优雅的发丝,柔和的卷在脖颈位置的秀发层次分明,亮色系也能带来优雅和纯净的气质。

长脸沙宣发型设计 沙宣发型图片

沙宣层次直发

梳着极其利落和整洁的沙宣直发发型的长脸女生,从柔顺的刘海笔直效果开始,在脸颊上划过自然的弧线的发丝,一侧长一侧短的时尚碎发设计,长脸的沙宣发型用上靓丽的染发效果,就添加了越发典雅和时尚的少女味道。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