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波波头 > 中短发波波头 染发染色占据关键

中短发波波头 染发染色占据关键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2-10 10:56编辑:beauty
分享:

中短发波波头一直是流行的大热发型,这种发型俏丽活波有个性,时尚靓丽又好打理,没有哪个女孩不喜欢,绝大多数美眉都会选择尝试一下。中短发波波头的造型美不美、够不够时尚,染发染色还是一个非常关键的要素。下面就来看看大热波波头的染发颜色推荐。

中短发大热波波头染发颜色推荐

浅亚麻系染发

浅亚麻系的染发可以说是最受欢迎的一款波波头染发了,深浅不一的亚麻系染发,将时尚元素充分注入波波头中,柔顺的波波头短发服帖的护住两侧脸颊,配合上精心修剪出的刘海,个性范凸显。

中短发大热波波头染发颜色推荐

中短发大热波波头染发颜色推荐

浅棕色染发

低调不浮夸的浅棕色染发,是少女们十分钟爱的一款染发颜色,将内扣的波波头样式融入浅棕色的染发颜色,时尚感大大增加,阳光下耀眼的浅棕色染发,色调格外的明朗,将少女洋溢出的青春气息魅力展现。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