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波波头 > 大方波波头显秀气 玩转魅力青春

大方波波头显秀气 玩转魅力青春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2-11 16:33编辑:beauty
分享:

2014年最新的波波头发型设计如何?相信很多爱美的MM都在关注发型的动向,波波头是最流行的发型,当然不会错过。今天维度小编就为广大网友们收集了新年最新的波波头发型图片,造型新颖,时尚靓丽,简约大方不失秀气。

2014最新波波头发型图片 彰显青春活力的波波头

斜刘海染发波波头

斜刘海的染发波波头发型,自然的梳发和优雅的弧度结合着,带来越发深厚自然地梳发效果,发尾的轻盈向后梳的设计,染出优雅酒红色效果的发尾对气质的衬托也越发明显,梳在脸颊下层的优雅发丝,带来的大方和时尚气息自然更添秀气。

2014最新波波头发型图片 彰显青春活力的波波头

2014最新波波头发型图片 彰显青春活力的波波头

斜刘海柔顺波波头

斜刘海柔顺波波头发型,自然的波波头梳发和俏丽的优雅感觉,自然的梳发弧度和微微蓬松的效果,为脸型带来的精致气质衬托也越发精致。梳在额头一侧的优雅的发丝大方不失秀气,顺滑的感觉和发尾的轻盈气质,为脸型带来十足的优雅修饰。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