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中分 > 瘦脸发型不可错过 艳丽中分设计

瘦脸发型不可错过 艳丽中分设计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2-22 09:41编辑:beauty
分享:

脸大了都不好看,对于爱美的美眉来讲,肯定不会允许自己的大脸全部暴露出来,都会想方设法来修饰脸型展现小脸,彩妆发型就是最好最简单的方法。今天,维度小编就给大家带来超瘦脸的女生发型,采取中分发型设计,艳丽迷人。

 

优雅中分梨花头

相信这款中分梨花头很多女生都喜欢,很优雅很有女人味,大大的卷花最能彰显女性的浪漫情怀,搭配一件艳丽的大红色连衣裙,相当有气质哦。

超瘦脸中分发型适合的脸型

中分梨花头

最气质的自然黑色,中分梨花头,刚刚好的长度最时尚,发尾的卷曲度修饰了脸型,增加了气质感,中分刘海拉长了脸部线条,使圆脸变瘦,瞬间就成了小V脸。并且这款中分发型不需要靓丽的染发就已经很漂亮。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