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明星发型 > 倪妮百变发型 万种风情毫不吝啬

倪妮百变发型 万种风情毫不吝啬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2-25 11:07编辑:beauty
分享:

一说到倪妮,想必很多人都不会忘记她扮演《金陵十三钗》电影中的女郎,性感妖娆,有勇有谋,率性豁达,令人心动。最近,传出这部电影将拍成电视剧形式,很多人也拭目以待。今天,我们就先来看看倪妮的七十二变,时尚发型百变风情,魅力散发不可抵挡。

看谋女郎倪妮七十二变 细数倪妮时尚发型

简洁中长发发型

简洁的中长发披散在肩头,五官与额头尽显,展现出自信与妩媚的一面。盈动的发丝稍显凌乱,凸显造型感,洋溢出青春的气息。

看谋女郎倪妮七十二变 细数倪妮时尚发型

看谋女郎倪妮七十二变 细数倪妮时尚发型

魅力短发发型

倪妮的这款短发紧跟国际风尚。发梢内卷,打造出发型优雅的轮廓,与深色红唇搭配,演绎出复古风情。纯黑色小礼服纯净温婉,极具大牌气场。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