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明星发型 > 高圆圆海清示发型 女星各展魅力

高圆圆海清示发型 女星各展魅力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2-25 13:50编辑:beauty
分享:

又到了欣赏明星们发型的时刻,今天维度小编给小伙伴们收集了众多女星的美丽发型,马上来看看高圆圆、海清、李冰冰等多位人气女星来示范发型,高圆圆中长发显优雅气质,李冰冰半扎发领衔,不同女星不同发型,各展魅力,赶紧来感受一下吧。

高圆圆中长发

高圆圆这身大红喜庆的红色礼服,渲染出一股雅致迷人之气,及肩的中长发,微微呈现出内扣的弧度,在深棕色的发色衬托下,圣诞节充满了甜美之气。

李冰冰半扎发领衔 众明星红红火火迎圣诞

张佳宁蓬松盘发

张佳宁因在媳妇的美好时代中饰演潘美丽一角被大众赏识,长相甜美的她在圣诞来临之际,以一款俏丽蓬松盘发出镜,化身可爱小萝莉,和几个圣诞玩偶一起,带来圣诞的祝福。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