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跟高圆圆学几招,轻松应对春日干燥,拥有水润双唇

跟高圆圆学几招,轻松应对春日干燥,拥有水润双唇

来源于:网络2017-04-06 10:39编辑:vdo
分享:

春季多风,天气干燥,嘴唇起皮干裂,不论男女,这样的嘴唇都是大煞风景。如何才能一年四季都拥有丰盈水嫩的双唇呢?

看我们的圆圆女神,无论何时何地,无论是街拍、广告甚至是在路上与粉丝的合影,永远都是元气满满,高圆圆的阳光灿烂的笑容也是她的标志,美丽的嘴唇让人看一眼就难以忘记。

如何能够像高圆圆一样拥有水润双唇?唇部护理很重要,嘴唇的皮肤纤薄幼细,干燥的天气,以及人们机体缺水都会直接地反映在嘴唇上,干裂,起皮,唇纹深!如何能俘获男神女神呢?

美康粉黛润唇膏滋润补水保养

哑光雾面,给你撩人的唇色。持续唇色八个小时,让你一直保持迷人状态

韩国谜尚Line限量可妮兔唇釉染唇色唇彩

可爱的包装,豆沙色的俏皮,让你在春天尽显生机。此外长久保湿,让你不惧春风。

中医认为,唇与脾相关联,补脾很重要!三分妆,七分养,尤其是女士,平时要注意调养身体,气血不亏,人比花美~多食补气、养血的食物以及营养品,比如红枣、阿胶、红豆、动物肝脏等。

桂圆枸杞红枣茶补气血补脾

真材实料,帮你锁定水分,从内在锁水,让你做一个“水”做的女人。

很多人忽视了一点,润唇膏只能保护你八个小时,你睡觉时,是没有润唇膏,这时候你的卸妆水能否帮你保湿是你嘴唇能否饱满的重要因素。

费欧蜜娜卸妆膏

春天适合用的卸妆膏,对于嘴唇的卸妆,用卸妆油让许多女士感到不舒适,使用这种轻松解决你的烦恼

费欧蜜娜眼唇卸妆液

专门用于嘴唇的一款卸妆水,让你的嘴唇在卸妆后仍能锁定水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