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烫发 > 优雅长烫发发型 上班族MM都喜欢

优雅长烫发发型 上班族MM都喜欢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03 10:11编辑:beauty
分享:

上班族适合什么样的发型?烫发是职业女性选择的一种热门造型。长发做个烫发,展现女性优雅魅力,让你在职场中美丽并存,工作更加游刃有余。下面,小编为你带来几款蓬松的长发烫发造型,凌乱又有序,时尚又知性,上班美眉有了它们,不用愁职场发型了。

适合上班族的长发 蓬松凌乱的长发烫发

小脸女生的适合上班族长发烫发

侧分长刘海尽显女生熟女的味道,蓬松凌乱的长发烫发呈现出优雅知性。

适合上班族的长发 蓬松凌乱的长发烫发

适合上班族的长发 蓬松凌乱的长发烫发

红棕色的适合上班族长发烫发

女生中长发烫发发型使很多潮女的最爱发型哦,中分刘海发型设计,巧妙的发挥了修颜的作用,女生烫发发型设计出的内扣发梢,轻轻包住瓜子脸,使五官看起来清秀万分,红棕色的染发颜色,在阳光的照耀下呈现金属光泽,发质的魅力值瞬间提升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