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烫发 > 秀发烫卷增魅力 造就唯美中长发

秀发烫卷增魅力 造就唯美中长发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06 11:32编辑:beauty
分享:

直发飘飘的美眉看起来清爽纯美,柔美卷发的女人看起来妩媚迷人,就看你喜欢哪一种风格的发型。今天,维度小编向你展现烫卷的秀发魅力,演绎出中长发的唯美感,营造出浪漫气息。好看的卷发发型设计,让你成为众人的焦点。

头发烫成微卷中长卷发发型 营造浪漫气息

螺旋式不张扬内卷发

螺旋中长卷发

从耳朵位置开始上卷的螺旋式中长卷发女生发型瘦脸修颜的效果非常好。炫亮的棕色染发色是这款女生发型的重点和亮点,发色亮眼却不突兀,时尚而不张扬。蓬松的内卷发充满空气感,使脸型更加精致小巧。

头发烫成微卷中长卷发发型 营造浪漫气息

头发烫成微卷中长卷发发型 营造浪漫气息

不规则的波浪纹理卷发

纹理感中长卷发

轻松自然、不规则的波浪纹理感中长卷发发型彰显迷人的轻熟女风情,轮廓分明的波浪线条和巧克力色的染发色充满浪漫唯美的气息。柔顺的斜刘海凸显立体的五官,在斜刘海分界出戴上素色发饰显得非常甜美可爱。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