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发型设计 > 时尚减龄束发 扎发展现绝佳效果

时尚减龄束发 扎发展现绝佳效果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06 15:55编辑:beauty
分享:

在寒冷的冬天里,美眉们喜欢采用披发的造型,秀发就好像一条围巾一样,披发可以保暖驱寒。然而,到了春夏季节,天气逐渐转暖,扎发发型又火热起来了。怎么样的束发发型好看呢?今天,小编为你带来了一组韩版束发造型,纯净甜美,修颜效果也超好,看你喜欢哪一款?

齐刘海马尾束发

齐刘海的马尾束发设计,搭配时尚的夏季衣装,很有小女生的学生味道,纯净的气质很显清凉。齐刘海微微带着碎发的效果,自然地梳在额上,有着一点整洁的感觉的时尚马尾扎发设计,搭上花饰更添形象。

韩版束发发型怎么做 简单韩式束发发型图片

公主头长发束发

公主半扎发的长发样式,柔顺的发丝搭配精致的束发设计,给人很优雅的居家休闲的味道。中分的秀发自然地梳在额上,在脸颊两边有着很典雅的澄净的感觉的长长地秀发,大方的气质很显怡人。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