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波波头 > 美丽从头开始 波波头短发来引导

美丽从头开始 波波头短发来引导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07 11:19编辑:beauty
分享:

爱美之心,女人有之,想要成功让自己变美,那就必须从头开始,发型是演绎你美丽人生不可或缺的一个法宝,如果你的脸型不完美,就可以靠发型来巧妙帮你修颜,如果你想让你的美丽绽放更贴切场合,那也需要一款合适的发型来助阵,所以,发型设计不可忽视。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波波头短发如何来引领你走向美丽。

 

波波头短发遮脸发型 时尚的波波头短发

中分刘海波波头发型

这款波波头发型显得十分的时尚靓丽,中分刘海的设计,凸显出气质,内扣的波波头线条烘托住了脸颊,显得十分的美丽好看,一双明亮的眼睛在这款发型的衬托下,衬得炯炯有神。

波波头短发遮脸发型 时尚的波波头短发

波波头短发遮脸发型 时尚的波波头短发

女生波波头短发

圆脸女生的立体感不强,所以在选波波头短发时一定要加强头顶处的头发的蓬度,这样能够很好的拉长上半部脸型的比例,将脸型衬得美丽好看,刘海修剪的参差不齐,个性潮流感涌现。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