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发型设计 > 发型设计技巧指导 美发举一反三

发型设计技巧指导 美发举一反三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10 13:50编辑:beauty
分享:

秀发是女人展现美丽的最好宝贝,一款适合自己的好看发型,可以将自身的气质体现得淋漓尽致,大秀女性魅力。今天,维度小编给大家上上发型设计技巧的课程,教大家如何制作简单的发型,展现不简单的美丽。掌握发型打造技巧,美发举一反三,再也不怕发型不美了!

 

欧美风格短发发型

自然蓬松的女生短发营造出属于欧美风格的自由散漫,再加上金棕色的染发,西方的情味尽显无遗。整齐的斜刘海与整个发型相互映衬,表露出凌乱中的精致细节,快来尝试下这款异国情调的时尚短发吧!

如何制作简单的发型 做发型简单技巧讲解

职场短发发型

短发发型很能表达职场女性的简约和干练,自然的发色带来沉稳的感觉,营造出令人信服的气场。三七分的刘海向右倾斜,也呈现出一丝不勾的姿态,这样一款简约低调的发型是职场OL的很好选择。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