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烫发 > 男生发量少选烫发 显蓬松时尚感

男生发量少选烫发 显蓬松时尚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12 14:22编辑:beauty
分享:

发量少的男生如果不精心打造发型,头发少的缺陷就完全体现,发型塌陷无型,毫无帅气感。那么,头发少的男士适合什么样的发型设计呢?小编建议你选择烫发的设计,因为这种发型可以帮你制作秀发蓬松感,掩盖你的劣势,并且能彰显出时尚风采。

 

阳光男生烫发

短发男生的时尚魅力就从头顶的烫发开始。头顶的头发经过烫发处理后被抓出凌乱的造型,显现出好看的纹理线条,突显出不俗的时尚品味。额前的刘海稍稍右偏,露出男生光洁的额头,搭配一个黑框眼镜,阳光的大男孩形象完美呈现。

男生头发少适合什么发型 爱美男生头发少烫发技巧男生头发少适合什么发型 爱美男生头发少烫发技巧

个性男生烫发

这款发型极具造型感,带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力。超长发与超短发的搭配营造出一种强烈的对比,很有时尚的张力。将长长的刘海进行卷烫处理,打造成随风摇摆的立体造型,很有设计感的一款发型。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