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发型设计 > 公主头大放光彩 清纯俏丽又淑女

公主头大放光彩 清纯俏丽又淑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14 14:05编辑:beauty
分享:

成为美丽公主是每个女孩心中的梦,你想成为一位真正的公主模样吗?那就先从头开始,打造一款靓丽的公主头发型吧。今天,维度小编为你带来了多款甜美可爱的公主发型,清纯俏丽又淑女,一定能让你成功扮靓,大放迷人光彩。

公主风格的浪漫长卷发发型

上直下卷的大波浪发型既浪漫又有型,让女生散发出女神般耀眼的光辉。略显凌乱的发卷随意散落在女生的肩头,灵动飘逸,自由不羁。不对称的分发又让脸颊两侧的头发呈现出不对称的美感,这款发型真是让人难忘。

甜美可爱的公主头发型 美眉扮靓新选择

公主风格的齐刘海扎发发型

将头顶的头发抓出一部分在脑后进行一个简单扎发,其余的头发仍然柔顺自然的披于肩头,带来了优雅的公主风范。整齐的刘海覆于额头,调整了脸型,突出了五官的线条。刘海两侧随意散下的几丝长发更增添了几分淑女的味道。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