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脸型 > 马上瘦脸变美 借鉴时尚修颜发型

马上瘦脸变美 借鉴时尚修颜发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19 09:56编辑:beauty
分享:

脸胖了不好看,MM们常常这样抱怨,事实也的确是这样。很多美眉就想通过减肥瘦脸来改善脸型,可是减肥瘦脸却没那么容易,短时间根本无法达到,但是又要出去见人怎么办?维度小编教你妙方让你马上瘦脸变美,那就是利用修颜发型,接下来就为你推荐几款瘦脸发型,时尚又修颜,胖脸轻松变小V脸。

 

时尚修颜发型 大胖脸轻松变小脸美人

时尚潮流感的斜刘海侧肩发,乌黑的发丝搭配黑色礼帽和黑色无框眼镜,看起来十分潮流哦,侧肩发型展现出不规则美感的同时还很瘦脸哦。

时尚修颜发型 大胖脸轻松变小脸美人

时尚修颜发型 大胖脸轻松变小脸美人

纯净甜美的斜刘海侧扎发,乌黑的发丝扎成复古范的麻花辫,给人俏皮纯美感,斜刘海修饰出一张精致的小瓜子脸,十分优美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