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长发 > 瘦脸的中长发 最适圆脸美眉发型

瘦脸的中长发 最适圆脸美眉发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21 11:32编辑:beauty
分享:

脸蛋圆不要紧,就怕你不知道如何修理她。不用着急,如果你还不懂的话,今天就跟随小编一起来学习一下用什么样的发型来修饰你的圆脸。瘦脸的中长发造型,最合适你的大圆脸了。下面就来看看有哪些中长发发型设计,帮你变身小脸美人。

圆脸中长发发型 瞬间变身小脸美人

圆脸+梨花头

如果你的圆脸型较长,那么就要利用刘海的修颜作用。这款斜刘海中长梨花头,稍稍的凌乱感显得随意自然,与可爱的圆脸型相搭配,瞬间呈现出时尚的俏皮感,让你转眼变成小脸,梨花头发型在时下也极为流行。

圆脸中长发发型 瞬间变身小脸美人

圆脸中长发发型 瞬间变身小脸美人

韩式中长卷发

浓密的卷发很有线条感,在肩头披散,打造出韩式味道。栗色的染发增添了发丝的柔亮度,更添时尚气质,让人喜欢。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