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流行 > 张碧晨领衔选秀发型 盘点历届选秀咖时尚蜕变

张碧晨领衔选秀发型 盘点历届选秀咖时尚蜕变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22 18:47编辑:vdo
分享:
第三季《中国好声音》由韩系清新少女张碧晨一举夺冠,回顾这些年的选秀历程,那些曾经活跃在舞台上的“杀马特”们,如今有几位已经成功混进了时尚圈。而混进时尚圈是要做很多努力的,其中一个就是要改变选秀时“洗剪吹”的发型,不然你也是混不下去的。

选秀咖:张碧晨  还在韩国女团时的张碧晨一头金发虽然显得皮肤白皙,但这种耀眼的金色不就是城村结合部的最爱吗?还是回来中国后的深棕色发色自然,拍摄大片也充满时尚感。

张碧晨领衔选秀发型 盘点历届选秀咖时尚蜕变

选秀咖:李宇春  春哥在超女时期的发型简直是个刺猬头,剪碎了的发丝根根分明,活像一个“假小子”。而这个一九侧分发型突显中性魅力外,大片头发平整的发脚修剪,让发型更加帅气有特色。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