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明星发型 > angelababy的头发是什么颜色 杨颖最新发型解析

angelababy的头发是什么颜色 杨颖最新发型解析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1-11 22:50编辑:vdo
分享:
导语:时尚教主杨颖angelababy百变发型备受瞩目,刚刚公布恋情的Angelababy再爆一组美艳写真,红唇素雅,一头栗色的长发,看起来时尚迷人,花朵阳关衬托下人比花美,下面就为你解析baby最新发型发色。

angelababy最新发色一  恋情甜蜜的baby人比花红,飘逸的长发,贵气感的栗色头发颜色,凸显甜美娇俏的气质,Angelababy参与出演的电影《临时同居》日前在香港杀青 。

angelababy的头发是什么颜色 杨颖最新发型解析

angelababy最新发色二  baby五官性感清纯,不同的时尚发型呈现不一样的气质,作为时尚教主的她正是引领了时尚前沿,气质中分发型,自然卷翘的发丝柔顺简约配上深栗色挑染的发色更显个性又低调的华丽感。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