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明星发型 > 天使嫩模的秘密 倾囊相授私藏美发心机

天使嫩模的秘密 倾囊相授私藏美发心机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1-12 18:37编辑:vdo
分享:

Candice Swanepoel:  2013年维密天使之星Candice Swanepoel每月定期去沙龙做一次密集专业头发护理。此外,也喜欢居家尝试各类新奇护发产品,必备美发产品是Moroccanoil的护发品与维多利亚的秘密的so sexy洗护系列。“不要用热水冲洗护发产品,尽量使用接近人体温度的温水自然冲洗干净即可”。

天使嫩模的秘密 倾囊相授私藏美发心机

Alessandra Ambrosio:  维秘辣妈Alessandra Ambrosio的护发秘诀是每天使用护发润发产品,每周使用一次卡诗发膜,保证发丝柔顺不毛躁。“卡诗的强化秘籍修复发膜是我必备的护发产品,在那之后再涂抹免洗的护发油”。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