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明星发型 > 学女星心机美发 大脸1秒钟变小颜

学女星心机美发 大脸1秒钟变小颜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1-12 20:09编辑:vdo
分享:

  不少MM都嫌弃自己脸圆、脸大,想要拥有瘦脸,小脸,但减肥瘦脸往往需要几个月时间,想要快速拥有瘦脸的效果,其实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发型一样可以让你的脸型看上去完美很多的哦…,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女星为你示范圆脸型也可以变成尖尖瓜子脸的实用瘦脸发型,让漂亮的小脸型轻松变出来吧。

包子脸显瘦秘诀1:三七分刘海遮圆脸其实陈妍希的包子脸并不算太明显,准确来说是带点婴儿肥,前段时间出席活动瘦身成功的她脸型明显尖了下来,据我说就应该是发型起了作用,《神雕》第一波剧照大圆脸没刘海本来就超危险,生活中三七分刘海的自然中长发还是不错看的。

学女星心机美发 大脸1秒钟变小颜

三七分的刘海绕到耳边,扎起发髻,发质乌黑亮泽,搭配红色抹胸礼裙,相当养眼。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