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明星发型 > 时尚清凉发型 范爷杨幂利落BOB头

时尚清凉发型 范爷杨幂利落BOB头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1-13 10:54编辑:vdo
分享:
波波头是重新回潮的复古发型之一,造型越来越别具匠心,颠覆传统样貌。作为超级应季的夏日发型,今年夏天女明星们为我们演绎了更加时尚和潮流的波波头样式。

时尚又清凉 范爷杨幂领衔利落BOB头

连续第三年登上时尚杂志纪念刊封面,范冰冰不要大波浪改换蘑菇头,整体造型摆脱复古传统,整齐的发际弧线俏皮可爱,好似洋娃娃,呈现出时尚前卫的未来感。而在之前出席LV新店开幕时,范冰冰的超短齐刘海波波头哦则充满复古味道,发尾呈卷发样式的打理充满60年代复古风貌。

时尚清凉发型 范爷杨幂利落BOB头时尚又清凉 范爷杨幂领衔利落BOB头

作为同一长度的齐耳波波头,相较范冰冰的六十年贵妇波波头发型,周笔畅无疑是潮人装扮。抢眼的红色系亮橙色波波头前卫时尚,具有夏日街头摇滚女生风格,随意凌乱感的打理方式自然不做作。如此时髦街头的打扮,你是不是认不出这是周笔畅了呢?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