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明星发型 > 《等风来》倪妮气质发型上演百变魅力

《等风来》倪妮气质发型上演百变魅力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1-13 11:22编辑:vdo
分享:
倪妮携新片《等风来》做客《快乐大本营》。为给女友撑腰,男友冯绍峰特意拍摄视频短片,嘱托“快乐家族”多加关照,但随口而出的一句“老师”却遭到了谢娜的犀利点评,引现场爆笑。倪妮出道以来发型百变有个性,这就为你盘点她的发型转变!

  

  为宣传新片《等风来》,影片主演倪妮、井柏然携手录制了湖南卫视的王牌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而这也是倪妮出道至今的综艺首秀。担心女友会紧张,倪妮男友冯绍峰特意拍摄视频短片,嘱托“快乐家族”多加关照“手下留情”。却引发更大的调戏,提到男友,倪妮难掩幸福之情。

?? 《等风来》倪妮气质发型上演百变魅力

红色的斜肩礼服喜气又显魅力,随意散落的中长卷发,清雅的妆容,更显出众可人。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