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明星示范 > 柳岩为某杂志封面拍摄 一改以往性感烟熏妆淡妆示人

柳岩为某杂志封面拍摄 一改以往性感烟熏妆淡妆示人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1-29 17:31编辑:vdo
分享:

日前,柳岩为某时尚杂志拍摄一辑街拍搭配写真,四款LOOK一改性感女神风格,演绎都会女性璀璨、文艺、甜美、清新四种不同气质,深棕色的长卷发风情万种,中分的发型可以让脸型从视觉上显小,一字粗眉给人柔美的感觉,柳岩这款妆容比往常知性,电眼妆与粉唇的搭配很适合上班族。

柳岩为某杂志封面拍摄  一改以往性感烟熏妆淡妆示人

湖南卫视热播剧《天天有喜》女一号穆婷婷曝光一组最新写真,身着金属感服饰,表情冷艳孤傲,一头湿发随意盘起,白皙的底妆让烟熏妆更加突出,裸唇低调饱满,这样性感桀骜,演绎出另类性感。

柳岩为某杂志封面拍摄  一改以往性感烟熏妆淡妆示人

日前,尹恩惠出席某时尚活动,亮面服装让她在镁光灯下更加耀眼瞩目,配合当天的服装,尹恩惠选择了全包围的猫式眼线妆,饱满的苹果肌上扫上淡淡的腮红,白里透红很甜美。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