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明星发型 > 明星到我家将开播 张柏芝麻花辫扮嫩卖萌

明星到我家将开播 张柏芝麻花辫扮嫩卖萌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1-20 20:59编辑:vdo
分享:

《明星到我家》将于10月开播,而近期处在风口浪尖的张柏芝正是媳妇团中的一员。节目要求明星以“媳妇”的身份“嫁入”农家,与婆婆们同在屋檐下,上演真人秀版“婆媳时代”。节目中,张柏芝玩了回穿越,以麻花辫学生装造型,经典再现《喜剧之王》中的“柳飘飘”,让人倍感惊喜!同期参加节目的人气女明星还有黄圣依秋瓷炫、李金铭。当褪去华丽的穿着和发型,仅仅以一个农村小媳妇的形象出镜,看女神们如何化腐朽为神奇,在农村演绎出时髦发型!

明星到我家将开播 张柏芝麻花辫扮嫩卖萌

远嫁到云南的张柏芝,在上花轿环节中,再次扎起两个麻花辫,穿上学生服系上红领巾,还原18岁那年经典的“柳飘飘”造型。尽管已经过去十几年,但清纯的麻花辫依然衬得柏芝纯净娇美,完全看不出已是两个孩子的母亲。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