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发型设计 > 4款心机马尾发型 带你玩转秋冬秀场

4款心机马尾发型 带你玩转秋冬秀场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2-28 18:03编辑:vdo
分享:
马尾辫有多红?看看 2014 秋冬时装秀场你就能知道。发型师们用五花八门的巧心设计告诉女士们:马尾趣味多。

COOL ORNAMENT:布条马尾  将 Chanel 的复古发饰马尾评选为本季最酷的发型亮点,应该不会有异议。发型之父山姆·麦克奈特(Sam McKnight)用盐雾与蓬松干发喷雾打蓬头发,然后随机挑起部分发丝,与粗花呢布条编织在一起。  玩趣心机: 我们当然不会把昂贵的粗花呢外套撕成碎布条, 根据服装改用丝带、碎花布条甚至是彩色假发束,都是不错的选择。

4款心机马尾发型 带你玩转秋冬秀场

BASKET WEAVE:麻花马尾  这究竟是马尾还是麻花辫?Fendi 的后台发型师用编织篮筐的手法将马尾与编发合二为一。要把这一造型原汁原味地搬到你的头发上绝非易事。自行操作时,你可以用鲜明的分区加上基础的编发来呈现这款马尾。切记,柔润盈亮、丝毫不毛糙的发质是这款马尾辫的完美所在。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