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发型设计 > 7款发型图片 让你见证选对发型的重要性

7款发型图片 让你见证选对发型的重要性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3-05 16:51编辑:vdo
分享:

视觉瘦脸的方法主要是利用头发遮盖、修饰、拉伸等,达到瘦脸的目的。头发的分法不同能让你的发型整个看起来大变样,如果不想通过剪短或者染发来改变发型,那就通过这样的小改变带来新鲜感吧!

7款发型图片 让你见证选对发型的重要性

小颜利器:中分发型  代表女星:袁珊珊  相信很多女性都因为自己的脸型不够小巧精致而苦恼过,而中分则正是最具视觉瘦脸效果的发型分法,同时露出额头,也能让你看起来更加清爽自信。但是同时,中分也是最容易暴露五官缺点的分法,假如你鼻梁不够直,那中分会让它更明显哦!  “瘦脸”方案:  小编向MM们推荐高分中分发型范本袁珊珊,如果你不想all back式的大光明感觉额头空落落的,或者正好也准备摈弃厚重的刘海,尝试一下别有气质的中分发型,不妨参考一下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