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发型设计 > 时装周头发既卷又直 效果新奇惊艳

时装周头发既卷又直 效果新奇惊艳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4-15 10:26编辑:vdo
分享:
本季Kristian Aadnevik的秀场上出现的发型设计采用了一半卷一半直的设计,小编觉得这两种风格的发型合并到了一起真是新奇惊艳!

本季Kristian Aadnevik灵感来自1815年战争英雄威灵顿公爵在滑铁卢的胜利与历史背景。拜访过威灵顿公爵位于伦敦的宅第艾佩斯里堂后,Aadnevik 从金色、红色与蓝色制服上交识的复杂图案,以及当年战争英雄夫人们使用的淡粉红色化妆与刺秀作品,创造出明暗对比鲜明的系列设计。  在发型设计上,如同Aadnevik,Moroccanoil全球大使 Antonio Corral Calero使用波浪卷发并强调女性特质的手法,创造出「威灵顿的波浪」。此一发型虽是为搭配Aadnevik的服装而设计,但是只要使用三种有效产品,就能轻易在家复制。

时装周头发既卷又直 效果新奇惊艳

如何打造这款发型:  Step1:  准备工作是打造此发型最重要的一环,因为我们希望能创造不同曾次感。虽然我们想要强调自然,但开始造型前应该先行润发,尤其是不直順或缺乏波纹的头发。  Step2:  首先将头发分为三区。向发根喷洒发油,要起到抗热防护的作用,喷洒在每层头发上,然后记得一定要吹干!  Step3:  从左边侧分头发,使分线延伸至头顶。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