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烫发 > 2015流行染发颜色 新年让头发变个色

2015流行染发颜色 新年让头发变个色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5-03 11:03编辑:vdo
分享:
大家要染头发之前最关注的就是染什么颜色了,自己所选的颜色不仅要流行还要适合自己,如果选不好,那么染发就只会成为累赘。下面来看看2014流行染发颜色,新年让头发变个色。

原创 form /

  浅金色魅力染发

  浅金色是非常具有欧美范的一种染发,特别适合追求时尚个性的女生们。浅金色的发色可以增加发丝的质感,大卷的长发经过随意凌乱的处理,彰显出女人的独特魅力。既有精灵般的灵动感,又有成熟女人的妩媚感,修饰脸型的同时也凸显出别样的风情。

2015流行染发颜色 新年让头发变个色

  亚麻色优雅染发

  这款中长直发搭配亚麻色的染发发色很好地修饰了脸型,也将女生的皮肤衬托得更加白皙细腻。亚麻色的染发顺着脸颊滑下来,修饰除了一张精致圆润的小脸。中分的设计显得大方自然,整个造型很好地营造了一种淡淡的优雅感觉,看起来特别迷人。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