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烫发 > 今年流行烫什么发型2015流行烫什么发型

今年流行烫什么发型2015流行烫什么发型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5-03 14:19编辑:vdo
分享:
要说到烫发发型现在喜欢的朋友是绝对不会少的,那么 今年流行烫什么发型,现在流行烫什么发型 呢?如果你也想烫一个流行发型就来看看下面的发型图片吧,保证你会喜欢的. 今年流行烫什么发型,现在流行烫什么发型 今年流行烫什么发型(色彩篇)浅亚麻的发色和梨花头

要说到烫发发型现在喜欢的朋友是绝对不会少的,那么今年流行烫什么发型,现在流行烫什么发型呢?如果你也想烫一个流行发型就来看看下面的发型图片吧,保证你会喜欢的.

今年流行烫什么发型,现在流行烫什么发型

今年流行烫什么发型(色彩篇)浅亚麻的发色和梨花头可谓是天生一对,把下面用卷发棒弄的卷一点,时尚感直线上升,再搭配一顶圆顶礼帽,整个走在时尚前沿的美妞形象。

 

 

今年流行烫什么发型2015流行烫什么发型

今年流行烫什么发型,现在流行烫什么发型

空气感与圆润感的结合空气感与圆润感的结合,制造甜美的日系美人感觉。使用大卷,让整体造型造出超自然地感觉~在耳边也卷一个大卷,充满轻盈动感。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