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发型设计 > 如何让染发颜色更持久?10个小窍门来助你

如何让染发颜色更持久?10个小窍门来助你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5-13 21:15编辑:vdo
分享:
头发的颜色彰显了你的魅力气质,还照顾到与服饰和妆容完美搭配,带来好气色与好心情。想要成为百变女王又心疼银子?这里为你收集了10个染发小窍门,帮助你轻松上手在家DIY染出绚丽发色。

不能盲目相信染发膏盒子上的漂亮图片  你可能常常被包装盒子上的图片误导 —— 事实上模特的发色与你染后的发色完全是两回事。挑选时应该仔细看看盒子的侧面或背面,注意说明中对颜色的描述。Ladies Home Journal曾经介绍说大多数包装上会注明染发膏的大致颜色(比如棕色、黑色、红色和亚麻色),以及颜色亮度(比如深色、中等、浅色),个别还会标注色调(比如黄金色系、灰白色系)。综合这些提示便能预测染后的最终效果,与你的预期目标就更加接近。

如何让染发颜色更持久?10个小窍门来助你

提前在网络上尝试不同颜色  巴黎L‘Oreal和Clairol等一些知名品牌的网站上提供便捷小工具,可以将让你(本人的照片)尝试各种颜色,耐心慢慢挑选。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