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明星发型 > 全民男神裴勇俊公布婚讯 准新娘朴秀珍发型大盘点

全民男神裴勇俊公布婚讯 准新娘朴秀珍发型大盘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5-30 09:35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全民男神裴勇俊要结婚啦,近期裴勇俊宣布将于今年9月跟主持综艺节目《滋味行》的29岁女星朴秀珍结婚,准新娘朴秀珍有着什么魅力可以俘获全民男神裴勇俊的心呢?接下来就与维度女性网小编一同去看看全民男神裴勇俊公布婚讯,准新娘朴秀珍发型大盘点吧。

全民男神裴勇俊公布婚讯 准新娘朴秀珍发型大盘点

朴秀珍也许在演艺圈名气不大,但她性格开朗活泼,气质品味都很赞,在女人味这方面,可不比哪位一线艺人差。凹凸有致的身材曲线,巴掌大的小脸,bling bling的肌肤,还有时尚吸睛的发型穿搭,也是要什么有什么的。留着长卷发的她看上去大气端庄魅力十足很难不动心。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