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业内新闻 > DHC紧致焕肤粉底液测评

DHC紧致焕肤粉底液测评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2-10 05:28编辑:vdo
分享:

(维度女性网独家原创,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DHC紧致焕肤美容液粉底液

DHC紧致焕肤美容液粉底液

DHC紧致焕肤美容液粉底液

258元/40g

DHC秉持健康美肌理念,美妆同时隔离环境侵害,补给肌肤养分。轻抹之间,辅酶Q10、超级透明质酸等美容成分瞬间释放源源渗入,双重滋润薄膜为肌肤锁水保湿,长效保持“浓密滋润实感”,引导出肌肤自然美韵。

在赋予肌肤滋润的同时,DHC独创“紧致提升薄膜”、“提亮珠光粉”、“高反射油”等3大高科技妆效,有效遮盖毛孔、细纹及暗沉、瑕疵,只需薄薄一层,即刻提拉凹陷松弛,塑造满载弹力的年轻肌肤印象,还原肌肤纯净无瑕的通透美感,绽放来自肌肤内侧的上乘光泽。

DHC精选5种色号,让你能够轻松找到最契合肤色的完美底妆。 满载着“彩妆同样呵护肌肤”的美丽力量,现在就请让肌肤切实感受一下吧!

详细测评:

质地

质地

质地:水润的乳液质地,流动性好,色泽均匀。

延展性

延展性

延展性:7.1cm,因为水润的质地,所以延展性非常好,易于涂抹上妆。

油性

油性

油性:★★★★★将粉底液滴在吸油纸上,过1分钟观察,发现粉底液边缘几乎没有任何油份,可见粉底液非常清爽无油。

防水性

防水性

防水性:★★★★★将一滴粉底液滴入盛有清水的烧杯中,粉底液沉入烧杯底部,完全没有溶于水,可见粉底液的防水性非常好。

遮红效果

遮红效果

遮红效果:★★★★★将一滴粉底液均匀涂抹在红色的苹果上,模拟粉底液的遮红效果,可以发现粉底液的遮红效果非常好。

遮毛孔效果

遮毛孔效果

遮毛孔效果:★★★★★将一滴粉底液涂抹在表面凹凸的橙子上,模拟皮肤的毛孔,可以看到粉底液的遮毛孔效果不错,橙子的表面完全被填平了。

遮斑能力

遮斑能力

遮斑能力:★★★★☆用可爱的蒙奇奇来做遮斑能力的模拟测试,蒙奇奇脸上的斑被一滴粉底液完全覆盖,可见粉底液的遮斑能力很好。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tf80好看吗会显老吗  资生堂口服液服用方法  军工板块股票推荐  amx的信用卡全称是什么  雅婵  一清堂是否有激素  ysl方管14号口红  forever darling试色  怎样做股票交易  迪奥536口红试色真人  2019安卓工作难找  成都米其林餐厅有几家  银河奇异果无网络连接  1+7pro价格  pola抗糖液有效果吗  眼影怎么换盒子  兰蔻178多少钱  made怎么发音  阿玛尼哑光粉底  测间隙的薄片  兰芝绿色隔离会很白吗  南宁学甜品技术学校  美的集团2017年财务分析  H2O水  take off所有意思  专柜撤柜品牌衣服货源  剑桥雅思13听力难度  动词四种形态  乐敦cc官网正品查询  dasd  蝶芙兰原液怎么样  圣罗兰黑管镜面唇釉  shirt中文谐音怎样读  虞姬旧版加勒比  西点烘焙有大专吗  舞蹈老师转行做什么  苹果xr拍照得分  two的另一种形式  迪奥口红色号图  伊莎美尔的洁面慕斯适用人群  唇釉平价推荐  SENERINE  nl最难绕口令  眼影腮红口红怎么搭配  青岛波尼亚食品公司招聘  资生堂细管204试色  油炸汉堡配方和工艺  中航贵飞的工资待遇  欧莱雅口红924  刘嘉玲当年那事是谁干的  哪里整形最好  松拓手表官网报价  西安利之星关门  肝功能指标异常的意义  毕生之研 三无产品  急停按钮开关符号  视觉定位相机  千妍堂美白片有效果吗  雅思小作文没写完6分  华大半导体临港项目  中国新型核潜艇  pola抗糖口服液 副作用  莊施美肥业  NATURE REPUBLIC  怎么一边弹舌一边说话  万用表黑笔是正还是负  lnin什么意思  La mamma  窦尔敦  华伦天奴中国官网女包  ysl和阿玛尼唇釉哪个贵  芋圆的宣传广告  血压正常能排除什么病  时控开关  快手根本没美女都是美颜的  中国风系列口红  威力无比是成语吗  阿玛尼小样口红可信吗  tip41c引脚图  eva驾驶服  广东世运待遇怎么样  菲儿素颜  3V CARGO  仰光大金塔怎么玩  二极管5819是双向二极管吗  碧迪思眼霜含激素吗  RIVAL de Loop  时尚男士手表  黛汐魅柔嫩舒纹眼霜多少一只  drinks怎么读  若水生花 Like fresh  H2O  jump动词  CIZELAIN  48个音标表发音  资生堂时光琉璃粉霜n1  A°与nm之间的关系  S.A  4g版ipad怎么接收短信  cpb全套使用顺序图解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