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业内新闻 > Dior解救“嗨过头”肌肤 缓解肌肤压力补水有则

Dior解救“嗨过头”肌肤 缓解肌肤压力补水有则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2-22 15:10编辑:beauty
分享:

Dior解救“嗨过头”肌肤 缓解肌肤压力补水有则!平日工作的各种压力、超负荷工作、乃至High过头的生活带来的肌肤已经“锈迹斑斑”。怎样来解救你的肌肤?Dior马上给你推荐。

密集修护臻品来迅速搭救

密集修护臻品来迅速搭救

想要让肌肤直接跳过长时间的调理,瞬间焕发活力与魅力,还真的要寻找密集修护臻品来迅速搭救,而急救首选莫过于充满清肌赋活成分的红色1号面膜了。

Dior迪奥红色1号

Dior迪奥红色1号

Dior迪奥红色1号的修复能力,估计使用过的朋友都会深深为之折服,实例表明,其里面含有的高浓度活性成分可以帮助肌肤快速清除垃圾,特别是已经积累过度的细胞毒素和垃圾,使用2个月左右,它对肌肤损伤的修复相当于肌肤自身在一年之中对细胞损伤修复能力的总和。而如今,延续Dior迪奥红色家族神奇魅力的红色1号面膜更是将深层修护功效发挥极致。Dior迪奥密集修护精华面膜,将更多清肌藻类精萃融入,含量高达密集修护精华露的10倍,可以在短短十分钟内达到深层清除毒素、密集修护肌肤的效果,让表层肌肤摆脱种种困扰,愈加清爽柔滑、透亮丰盈。

Dior解救“嗨过头”肌肤 缓解肌肤压力补水有则!平日工作的各种压力、超负荷工作、乃至High过头的生活带来的肌肤已经“锈迹斑斑”。怎样来解救你的肌肤?Dior马上给你推荐。

清肌排浊

清肌排浊

当你因为出差、加班、休息不好,乃至心情不佳、压力过大,使得肌肤比平时产生更多细胞毒素的时候,一瓶红色1号面膜就是清肌排浊的最好动力。将啫喱质地的精华面膜尽量均匀的涂抹于肌肤表面,敷以足够用量,以保证面膜充分接触到整个脸部肌肤,并确保当中的活性成分更多地被肌肤表面吸收,以达到理想的效果。10分钟的敷面膜时间,你可以以最舒服的姿态、最放松的心情去等待这份美丽。

轻柔手势即可清除面膜

轻柔手势即可清除面膜

10分钟过后,当红色1号面膜逐渐沁入肌肤,你只需轻柔手势即可清除面膜。在此时,你还可以配合Dior迪奥专属4步的按摩手丽:以双手从颈部向下至肩颈将多余的面膜抹去,从面部中央至四周向上轻抚,从中央至太阳穴方向轻抹前额,最后,从额头中央王太阳穴轻抚按摩,双手往下滑过颈侧直至肩颈处,来倍增清肌赋活功效,将肌肤倦容一扫而光,让肌肤重现美丽光采。

重新寻找回那个亮丽如初的自己

重新寻找回那个亮丽如初的自己

熬夜、超负荷、日晒风吹、不规则饮食作息,当年末年初的各种疲态在肌肤上倔强的展示着其“赫赫战功”,肌肤自身修护速度赶不上情人节浪漫佳期到来的步伐,真的不要忘了尝试一下来自红色一号面膜的清肌赋活“膜”力。花上10分钟,在别样触感、优雅体验间令肌肤焕若新生,在与他温馨约会前,让自己坐上时光机,重新寻找回那个亮丽如初、剔透清爽的自己吧。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embarked  五代机速度  springboot2跨域  学plc编程能做什么的  BRTC怎么样  vowed翻译成中文  a版和b版衣服  可约面膜有激素吗  NBA  lv gucci哪个国家便宜  爱卉妮丝护肤品旗舰店  Ariar  正规甜品培训学校  i am you中文什么意思  continue的现在分词形式  而二百四  意大利美术学院排名  度量衡原器  航空院校排名  中国饮食文化课程ppt  bielenda碧莲达官网  嘴巴小又薄怎么画唇  中专生考华南师范大学条件  雅芳每款香水适合年龄  倒计时在ppt上怎么弄  贝洛之舞公司  期货日k线交易系统  排排坐音乐教学设计  奥马冰箱补偿开关图解  广州烘焙学校排行  专柜买口红不能换色号  口红分装和正装  珀莱雅和韩束哪个更补水  thinkphp能用vue吗  kenzo香水专柜价格  炒股害得家破人亡  植物花纹简笔画  边框简单又漂亮  过期的腮红有什么用  2019方大特钢股权登记日  ysl黑管唇釉401和409  计数单位从小到大排列  眉笔排行榜前十名  高通破解全网通  法国岱蔻儿怎么样  曼秀雷敦和欧莱雅对比  兰芝水光隔离国内有卖的吗  aigner牌子衣服价格  Rene Furterer  资生堂激能面霜活动  美宝莲的口红怎么样  安卓手机acfun悬浮窗  隔离和防晒的顺序  reflect on  最新认证机构名录  agricultural是什么意思啊  怡丽丝尔优越活颜成分  刘元魁的扮演者  方嫒大肚照  bilibili账号购买  怡丽丝尔和悠莱的区别  die等于什么词组  西安交通大学最牛专业  菲儿是谁  中文版爱神菲snp  演员郭媛媛  香奈儿58号有什么气味  山东退役士兵单招专业  ambrenarguile  莹的意思  翻译兼职网  移动定制机破解教程  一叶子面膜贵吗  larochelle是什么品牌  inshot贴图怎样动态  康佳k55j1无伴音  zhenzhen  1N4733  ahava死海泥面膜  尕苹果是啥意思  杭州欧米茄售后服务地址  2019圣罗兰镜面唇釉103  hof化妆品怎么样  最受欢迎口红色号2019  极上肤品  byblos品牌档次怎么样  法国远洋巡逻舰  嫒字怎么读音是什么  明星造型师骗局 广州  积分方程如何求解  cpb钻光粉底液好用吗  o读音播放  UT七月磁力  秀丽韩  妙巴黎唇釉专柜价格  办公买surface还是macbook  mac棒棒糖唇釉拔草  芷香  佰魅伊人是正规品牌吗  脸过敏有红血丝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