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业内新闻 > 去黑眼圈 > 了解成因 擦掉你的“熊猫眼”

了解成因 擦掉你的“熊猫眼”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20 09:40编辑:beauty
分享:

在对付黑眼圈的时候要对症下药,不能没有弄清楚状况就愚昧下药,这样只会适得其反。现在跟小编一起来了解黑眼圈的形成,和学习一下如何对付黑眼圈。

黑眼圈是天生的吗?

有的黑眼圈的确是天生的,是因为你眼周本身色素就深或是血管脆弱。但是更多是来自后天,成因多是因为熬夜,让眼周血管中的血流缓慢,甚至滞留,还有缺氧症状,这种黑眼圈是青色的,皮肤白、薄的人就更明显。若是眼周总有一圈深茶色的痕迹,那就检讨是否注意眼部的防晒或者卸妆工作,让彩妆沉积,造成黑眼圈的假象。

红糖法:将适量红糖放入锅内,以小火加热,待到冒烟,再将红砂糖包在手帕或纱布里,等眼皮可以适应温度时,依顺时针方向,慢慢热敷眼睛四周。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