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业内新闻 > 去角质 > 水果蔬菜做面膜 死皮角质轻松去

水果蔬菜做面膜 死皮角质轻松去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11 15:52编辑:beauty
分享:

肌肤长期不去角质,垃圾日益堆积,皮肤就容易变得暗沉无光,所以想让肌肤亮白光滑,就必须要定期去角质。今天,维度小编教你巧用水果蔬菜自制面膜,帮你轻松去死皮、去角质,保养肌肤,养出娇嫩透白美肌。

花奶番茄面膜

材料:小番茄3-5个;干菊花10朵;全脂奶粉2匙

做法:将小番茄洗净后捣成泥状,与奶粉一起加入去渣的菊花水中搅拌均匀即可。洁面后,将本款面膜均匀涂于脸部,再盖上面膜纸,以防滴漏,约15分钟后,用清水彻底洗净即可。

功效:小番茄含有丰富的维生素矿物质抗氧化物及微量元素,具有抗氧化及净化肌肤的功效,与全脂奶粉搭配使用,可增强清洁功效,去除老化角质。

木瓜燕麦面膜

材料:木瓜1个;燕麦粉2勺

做法:将木瓜洗净、去皮去籽后捣成泥状,再加入燕麦粉搅拌均匀备用。洁面后,将该面膜均匀抹在脸上,约30分钟后用温水洗净即可。

功效:具有良好的清洁功效,能去除皮肤上的死皮,使肌肤润白、柔嫩。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